跟團真的比較方便,但是沒有自由行的真正在旅遊的感覺...

10/30一早6:10就要到桃園機場~好早喔
中午到了韓國仁川機場~時差與台灣多一個小時~
國外機場都嘛比我們桃園機場要漂亮多了~

DAY1
韓國人個性都很豪爽~開車也很勇猛~連司機大哥也是..
先吃個中飯~韓式烤肉&魷魚雙烤~好吃~好清爽的醬油味

HEYRI藝術村,偶像劇的拍攝地點,感覺很棒的餐廳~

南山韓屋村,在這裡,我見識到了幼稚瑋的一面,什麼童玩他都樂在其中~

體驗以前韓國人的宅邸,很樸實,很生活寫實~
南山公園很美呢~後面是首爾塔~

東大門旁的清溪川~下班後來這休息、聊天也不錯呢~

再來去期待已久的東大門~裡面東西都好貴唷~導遊說才知道~大家都這裡買樣品,大陸大量製造成品才便宜的..

東大門旁~這裡好多穿窄管褲+尖頭鞋男&穿著時尚+整形+10cm高跟鞋女,基本上韓國人平日都這樣穿~好佩服~

晚餐-漢陽人蔘雞湯+人蔘酒~好讚的一道料理,超健康營養又補,韓國反而是夏季吃這道~中間的棗仔是吸污用不能吃
連三天的飯店,雖然在紅燈區旁,但挺不錯的~韓國的治安很好,連紅燈區我都覺得只是比較多霓虹燈的社區罷了

晚上不免俗的,到飯店旁便利商店買啤酒、小吃。

DAY2
前往冬季戀歌拍攝地點-南怡島-先搭個船

南怡島好美唷~但遊客也太多了吧~
就是這一排杉木林道

韓國人用排石頭來許願~疊越高越容易實現

中餐~春川鐵板雞~好吃
街上買買水果、晃晃,剛好下點雨~韓國的水果都沒農藥喔~草莓不會特別甜,但是會停不下口的一直想吃的自然鮮甜

漢江遊船~這張拍的好美
泡菜學校文化體驗營~親手做泡菜好有趣喔~這裡泡菜買很大~好好吃呢~老師人很美~中文說的很好聽
體驗營裡可以換上韓服拍照~我這件好美唷~好想帶回家穿~小瑋馬上變宦官~ㄎ

晚餐-安東燜雞~好吃



DAY3
水源華城,明成皇后出生地,OUTLET城,我買了一件好看的披風毛衣~ㄎ
韓式傳統燒烤~好吃

愛寶樂園~排最好玩的雲霄飛車就排了一大半時間去,裡面還有可愛、兇猛動物園,很像迪士尼,但是沒迪士尼好~


當晚住有暖坑的渡假村,好暖和到流汗,渡假村的超市買很多道地的辛拉麵~好吃




DAY4
人蔘專賣店~好貴唷,時尚彩妝店~好貴唷~情境使然~我都有買一點
青瓦台旁廣場~超冷的,當天最高6度~太陽雖然很大,但沒用,風一直吹~超冷

景福宮~剛好有儀式交接表演

一個好妙的中年婦女,好古代的感覺

宮裡面~好中國風


幼稚瑋~別人家巴士不知從哪地帶來的雪~

新村女人街~梨花女子大學~這裡我買了一條EVISU牛仔褲~超乎意料外

看NANTA亂打秀,好歡樂的秀喔~這時幼稚瑋上台一起參予表演了@@"真佩服他的勇氣
晚餐涮涮鍋+石鍋拌飯~好吃

吃飽登首爾塔~一樣很冷~有米有像筊白筍~ ~





DAY5
坑很大的土產店~東西不怎樣,但又想買沒地方買
到了機場裡的專賣店都賣的比土產店便宜..
到了機場的每家免稅店~我好Happy
店員都嘛一看到我就用"日語"跟我對話~哈~我看起來這麼像日本妹妹喔~ㄎㄎ

----------

韓國真的是個擁有樸實內涵、注重觀感的國家,真的很棒~
泡菜很養生也很好吃,韓國的烹煮不放油,大都水煮,好健康~
也很愛用蝦露提升香氣。
重點是街道、大樓、民眾都很注重外表觀感,看起來都很舒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