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累唷~手上負責的兩個計畫,
剛好都在計畫期程的尖峰期,
又要寫報告,又有時間壓力,
下班都不能好好休息,都會不由自主掛心計畫的事,
這樣不好,不能好好休息的話,長久下來對自己不好;

我覺得我喜歡做計畫,
尤其是當我很熟透計畫,
又可以全方位掌握和決定我要的方向時,最快樂,
當然囉,還要不要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,呵。

跟公司的同事相處很融洽,感覺很棒。

今天跟公司對面的開設老人安養中心的老闆女兒遇到,
她養的狗超可愛的,毛超好摸,想抱它,就給我翻肚皮,太可愛囉。

到新的環境,總是有新的事物要學習、溝通和習慣。
一段時間,適應一個環境是學習,是好事,但是希望是越來越好的環境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