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的文章:逛街治百病~呵呵~真貼切!
"內文在下面"

◎女王

女王愛香港Part 3‧購物治百病,outlet血拼去!


ZARA和H&M這兩個平價的流行品牌因為定價平易近人,折扣價格又超低,每當換季的時候,店裡就像菜市場一樣滿滿的人潮,試穿衣服還要排隊呢!其實,這兩個品牌不用打折就賣得很好,因為每一兩週就會上新貨,所以往往好看的搶手貨一上架就被搶光,所以就算沒打折,我也還是會買。很可惜台灣買不到這兩牌子的東西,所以我只能每次趁出國的時候跑來血拼!

H&M和ZARA不同的地方在於H&M有很多飾品和雜貨,例如:化妝品、保養品、內衣、墨鏡等。我就很喜歡打折的時候買H&M的飾品,常常比買路邊攤還便宜。另外,H&M的化妝品也是便宜又好用,我特別喜歡買Kitty化妝保養品,尤其是一支100台幣左右的可愛唇蜜,最適合拿來當伴手禮,200元的香水身體乳液和顏色很美的彩盤、化妝包,每次我一買就停不下來,這些小東西實在太可愛了!

ZARA有趣的地方是,每一間分店的貨有時會有不同,所以我每次有空會多逛兩間,看看有沒有不同的東西。如果沒有時間,就逛最大的IFC和海港城兩家就好。

這次到香港,H&M和ZARA時已經下折扣,現場人山人海呈現殺氣騰騰的氣氛,女王我也不斷衝鋒陷陣,我每次都覺得來逛ZARA和H&M體力一定要驚人,除了要努力試穿、腳力要好,還要眼力好會挖寶,一走進店裡最少都要一個小時才能出來。我只能說,女人真的一逛起街來,戰鬥力驚人,買到了便宜折扣的商品就好像挖到寶一樣開心,所謂「逛街治百病」還真是貼切呢!

<連回部落格看全文>







香港真是一個好所在,馬路、建築物都小小的,而且路面非常平坦,
整個非常適合路人行走,香港的路人大都非常隨意,沒車就快速通過路口,
還蠻驚險的,而且到處都有高架作業在進行,用竹竿當鷹架,也沒淨空路面~神奇

香港的鬧區每個點都距離很近,地圖上看起來很遠,事實上走路幾分鐘就到了,
而且有無數的商店可以逛,真的太棒了,食物也都很好吃,口味很重,
特別推薦一定要去中環H&M和銅鑼灣Uniqlo,真太好買東西了~

DAY1
搭9:55的飛機上~機長真太厲害了~整趟飛航非常舒適,連下降香港機場路面一點感覺都沒有,厲害~

機餐~還不錯吃耶

香港機場

香港的建築物超誇張,海邊的大樓密密麻麻的都是玻璃,
香港建築物多到一度懷疑都有人住嗎?結果到了晚上就知道都有人住~


開幕四個月的銅鑼灣皇悅~設計很棒~服務很棒~


好可愛的電車唷~

蓮香樓的茶雖便宜(茶水費HK10),但很好喝,茶點也很好吃~

香港的跑車底盤都超低,都超好看,也都不用怕車會卡到,好想在香港開開跑車~呵

鏞記的燒鵝~超好吃~呼

IFC好美阿~

太平山纜車入口爆多人~又熱

香港無敵夜景~

噹噹車坐起來超有孤獨城市剩我一人的感覺~


DAY2
嚇到我的早餐~絲襪奶茶,茶味濃、奶香濃,濃到我只幾口就喝不下去~ ~"
套餐有三種三明治可以選,我說我要蛋的,結果給我只有蛋的三明治...(應該是火腿蛋三明治)

亂點的牛奶麵麩~雖然醜醜的,很健康,但口感稠稠~

香港地鐵都超有設計感~

迪士尼車站

"在這裡您將會離開現實的今日,而進入一個昨日、明日與夢想的世界"^__^

一定要買個米奇耳朵

哈哈~我有買喔~可愛的杯子

好吃的薯條~和水果

巴斯光年太搞笑啦~

有看過迪士尼幻想曲,就一定會知道的魔法掃把~看到它,我好開心~

米妮好可愛唷~

跳跳虎好活潑~

米奇好度假風~

好有氣氛的用餐環境~

迪士尼煙火秀好美~

迪士尼戰利品~ㄎ


DAY3
銅鑼灣站~整個是紫色系~我超愛



海皇粥店的粥超好吃~我又點一次奶茶,這家的比較可以喝的下去

設計好美的WTC,這裡UNIQLO我買很大~ ~

金鐘換車

黃大仙廟,雖然下雨,但人還是很多

尖沙咀換車

灣仔

何洪記的雲吞麵好鮮甜的蝦味,乾炒牛河也很好吃

海港城超大,但沒啥好買,對面比較多好買的(H&M、Peach John),但這一區都走高級成熟風
星光大道的"幻彩詠香江"挺無趣的


DAY4
準備回家囉~

澳門茶餐廳的豬扒包好好吃唷~蛋塔也很棒~

花了很多時間在逛Outlet(海怡半島的Lane Crawford和SPACE)一點都不好買~早知道不來了
義順搬新家了~結果計程車司機不知道,害我們走好遠~但真的很好吃~
19:20回程機餐~還不錯~蛋糕跟去程是一樣的~QQ

原本很開心的買了一整組"澳寶"護髮霜要帶回來慢慢用,結果忘了超過100毫升的液態品要放到行李箱,
過香港機場的時候,就被丟掉了啦> <"噢
台灣機場的免稅商店買了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組,便宜~

香港的男生都很愛穿尖頭皮鞋~感覺很帥氣,而且香港不管男女都很注重體面,很棒呢~
整體而言~下次我還會想再去香港~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