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動喔~台灣就有這麼美的地方,真高興我有來蘭嶼玩^^


2011.6.2 上完班,回家拿行李,趕搭晚上11點05分的台北到台東的莒光,晚上坐火車超難睡的,
每站報的站名我都聽得一清二楚,好險小瑋很貼心要我帶眼罩睡,有眼罩有比較好睡一點,
周圍都看起來是原住民都睡得好熟,而且都沒戴眼罩,車廂燈光那麼強...

早上5點45分到台東站了,空氣清新,四周都是綠油油的山,好棒~


原本想排8點、9點飛機的候補都沒有補上,只好搭我10點那班的飛機

機上人人都靠窗~讚~空間不大很可愛~

第一天上午要好好補眠一下,吃了好好吃的乾麵和超新鮮的蔬菜湯,
下午騎車開始環島,先看到了路上到處趴趴走的羊,忍不住就想拍照

漂亮的夕陽和心愛的人一起

晚上去小瑋房東的雜貨店買東西,碰巧他們正要吃晚餐,哇這滿滿一大盤蝦姑,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我超愛吃蝦蛄的,
我不是不吃海鮮,只是不吃有腥味的海鮮...

蘭嶼四周環海,哪個海岸下去都可以浮淺,但是大家還是會去方便的地方





好漂亮喔~遠離人世塵囂~



島上特產~飛魚

可愛的小羊~忍不住想抱一下~結果一直咩咩叫超大聲的~害我以為母羊會來攻擊我



小瑋很浪漫~說這個情人洞要等我才要一起近來看~

地上都滿滿的破碎的貝殼和珊瑚~超白淨的

心曠神怡~

超感謝小瑋的安排,島上要吃都蠻貴的,兩個人要吃到很多樣菜很不容易,小瑋就安排約他同事一起吃~
有新鮮的炸飛魚、情人的眼淚、很貴的什麼?忘了,都超好吃的

島上最高的氣象站,可以看到很廣的海岸~







路上可以看到有名的野銀部落的地下屋

好吃的海燕窩芋頭冰~

路上的大大小小動物都是沒籠子的~現在這一秒在這邊,下一秒就不知在哪了

可以打工換住食的餐廳~島上唯一晚上可以去的地方

這家餐廳賣的飛魚是曬過的飛魚~超韌的~小瑋說最好吃的飛魚是剛捕上來海水煮的新鮮飛魚,但是幾乎很難吃到

沒訂到回去的飛機,我一早畫後補,有30幾個人再排候補,天阿,在機場等了好幾個小時,好險運氣不錯搭上2點的飛機

台東好美~下次要好好玩台東

搭下午5點40的自強,是直達車,沒有每站停,感覺超舒服的


蘭嶼浮淺超美的,好多海洋生物,好多漂亮珊瑚,真想再多浮淺,
真想住在蘭嶼~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