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有閃亮(我喜歡上你的話就自動給你加閃亮)的感覺
可愛(頭髮有點亂像剛睡醒的超優)是一定要的
體貼、常常關心我
有一種舒服(互相相處沒問題)、乾淨感覺

在我難過、沮喪的時候會安慰我
在我失意的時候,會提供我意見
在對事情有紛歧的時候,是互相討論交流的
當做決定時,會想到這樣會不會傷害我
需要別人來照顧我,而不是期望我獨立自主到不依靠別人
談戀愛是互相開心的,而不是用陰晴不定的壞脾氣和歇斯底里來面對我
因為我很忠貞,所以請不要搞曖昧甚至對別的女人比我還好,這樣對我的傷害真的很大。
對我的好,我是會加倍回報對你好的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