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參加了ALBION艾倫比亞做肌膚檢測,還可以拿試用品的活動,其實我一直都很愛拿試用品*^^*

這次遇到的專櫃小姐都好棒,態度超親切,建議也很中肯,一點也不強迫,

肌膚檢測完後足足一小時半,都在體驗整臉保養,第一次在百貨公司享受,好像高級護膚,

(清潔)甦活美白潔膚水→甦活美白粉刺水→(柔軟)甦活美白滲透乳→健康化妝水→
(整飢)甦活美白緊緻活化液→甦活美白還原精華→甦活美白粧前霜→肌膚能量修飾粉底液

其中最特別的是,清潔完,乳液要先擦,藉由乳液的滲透,可以使化妝水或精華液或面膜..等,

會非常好被吸收,所以我就被這效果吸引了,決定就買這個ㄧ瓶就好,其實這系列的香味好棒,

真想一系列都用,但是看在價錢份上,我想買重點就好吧。

其中的粉刺水,效果我最期待,但是太貴了,比較類似的像,日本POLA去角質粉刺溶解液,

但是不知好不好用,真猶豫。

查了一下,這家的健康化妝水才是最熱門的,用過覺得很棒,但是要我敷著東西在臉上,感覺就是怪怪的。


ps:甦活美白滲透乳 1ml 9NT

健康化妝水 1ml 8NT


2005年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口碑發表!
http://www.urcosme.com/maintitle/ranking/2005/basic_care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