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-來自日本熊本的抗皺淨斑專家

針對改善「皺紋」、「斑點」的方式,其實並非只能改善肌膚表面,我們從漢方智慧中學習到,研究出搭配數種大自然原料後,更能發揮比單方原料本身更加優秀的相乘功效,提升肌膚「根本力」,從問題根源解決。

從品牌精神,真的很期待使用,肌膚要健康、膚質要好,真的是要好好打底,認真保養出來的~真的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~哈

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和肌,臉頰是正常肌膚,有時候會有點乾,T字部位是稍微油性肌~

我很喜歡好的化妝水,也就是讓肌膚好吸收、也讓後面保養品好吸收~搭配好的精華液,依據需要不同功效來保養,晚上會用比較厚重的霜類~白天會用比較黏稠的乳液~上妝會先用防曬隔離,再打底妝和上長效粉底液,畫個自然的眉和唇膏就很完美了~

最重要的是肌膚底質保養做好,妝薄薄的就很透很好看!!
這次很開心使用朵茉麗蔻三日份試用套組,可以體驗到8項完整的護膚產品,超厲害的試用組合!! 這次還升級
保養品,添加了台灣原料-蜜香紅茶~!!

image

朵茉麗蔻使用順序 (1.卸妝凝露 2.潔顏霜 3.泡泡集中面膜 4.保濕液 5.美活肌精華 6.乳霜20 7.保護乳液 8.光對策美肌修護霜)

產品在使用上輕柔不拉扯肌膚、用手的溫度與技法讓產品溫柔被肌膚吸收、從肌膚肌底做到好膚質!!

收到朵茉麗蔻三日份試用套組,包裝真的很用心也很日式,不會是因為是試用就很簡易包裝!!

IMG20201219092456

一字排開來,整個很雀躍來使用~每個小小的都好可愛

朵茉麗蔻使用順序 (1.卸妝凝露 2.潔顏霜 3.泡泡集中面膜 4.保濕液 5.美活肌精華 6.乳霜20 7.保護乳液 8.光對策美肌修護霜)

IMG20201219092652

還有完整的產品說明和訂購介紹,還用可愛粉花朵小資料夾放,好有質感

IMG20201220074457


好的產品會搭配好的保養方式,所以朵茉麗蔻真的很貼心,附上手護養顏「保養手法」卡,且為防水材質,可以帶到浴室邊看邊使用產品~

上面的圖片就是實際用量的大小,對於不想有太多思考的我來說,真的太棒了!! 直接擠那個量就對了!!

還有具質感影片教學 ↓ 每個影片大概2分鐘,真的建議要花點時間看一下,會達到正確有效的保養呢!!

https://www.domohornwrinkle.com.tw/tc/skincare-tips/

 

1.卸妝凝露>告別毛孔油性髒污 讓肌膚滑嫩又細緻。

Screenshot_10

嚴選5種天然植物油,卸妝同時保養~好棒!!  (有海洋薰衣草油、無花果樹皮精華、鬱金香精華、海鰻膠原蛋白、茴芹精華等)

IMG20201226194945

沒想到卸妝也可以這麼輕柔感和同時保養肌膚!!

IMG20201226195331

 

2.潔顏霜>保濕清潔無負擔 還原光滑潔淨肌膚。

Screenshot_9

3種細緻粉末,清洗黑頭粉刺並收斂毛孔,還有保濕成分,清潔也同是保持水份,太棒!!

IMG20201222212025

非常好起泡,重點打好泡泡後,不要碰到肌膚,用泡泡搓洗肌膚,這個洗法,我真的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洗~洗完真的很棒的感覺

IMG20201222212105

用打好的泡泡清洗兩次,真的感覺洗得很乾淨,但是又不會緊繃感~

IMG20201222212144

 

3.泡泡集中面膜>迅速補給天然營養 即刻展現透亮光澤。

將豐富的維他命與胺基酸等營養成分送達肌膚底層,快速補給肌膚能量~

原來是利用泡泡緊密包覆肌膚,形成蒸臉作用,將肌膚中水分導出,讓肌膚含水量可以達到60%UP~這個技術會不會太厲害!!

Screenshot_8

用完肌膚好水嫩,感覺毛孔都被打開了,後續的保養可以完全好好吸收呢!!

IMG20201222211051

 

4.保濕液>4大補水功能 喚醒肌膚潤澤原力。

富含高保濕力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,使肌膚內部長時間潤澤保水!!

Screenshot_7

搭配按壓方式,重複保養用兩次吸收,讓肌膚有輕黏水嫩感~搭配手法按壓到吸收~!!

IMG20201220080104

真的很厲害,有感受到保濕液完整被肌膚好好吸收,輕黏水嫩感的感覺真的很棒!!

真心覺得要做到這樣的輕黏水嫩感的保養品真的很少,

所以這樣媲美開架的價格,但是可以使用到專櫃等級的產品,是不是很厲害呢!!

IMG20201220080411

 

5.美活肌精華>讓肌膚煥然一新  呈現透亮光采。

用技術將關鍵成分送達肌膚所需之處。活化肌膚,徹底實現根本美白,打造透亮乾淨美肌!!

預防黑色素過度生成,使肌膚從根本淨白~   天啊~還有比這個更棒的美白方式嗎??

Screenshot_6

質地項比較稠的乳液,很快肌膚就被吸收了~

IMG20201220080956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我的肌膚又提亮白了一階!! 天~

IMG20201220081213

 

6.乳霜20>全方位養護膠原蛋白 實現豐潤彈嫩美肌。

添加「松鯛膠原蛋白胜肽」,能修復受損膠原蛋白,幫助製造再生,賦予肌膚緊緻潤澤~

天~根本是女性都要必備的產品!!  膠原蛋白不管是幾歲都 超 重 要 !!

Screenshot_3

質地雖然有點稠,但是可以好好推開,也很快就吸收了!!

IMG20201220091725

塗抹全臉,還有加強在,最在意的眼周和唇周,緊緻的感覺很棒!!

IMG20201220091939

 

7.保護乳液>打造肌膚緊密防護網 完整鎖住水分及養分。

添加蠶絲粉,吸附多餘皮脂,維持肌膚油水平衡。

Screenshot_5

質地比較水的乳液、可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!!

IMG20201220092340

用完就可以看到,肌膚真的很透亮!!

IMG20201220092524

 

8.光對策美肌修護霜>防曬與修護效果兼具 展現自然透亮美肌。

有SPF50+、PA++++可以預防紫外線傷害,含有膠原蛋白,防護同時修飾肌膚。超棒的!!

Screenshot_4

質地很好推勻,整臉用量不用太多,我很驚訝!!

IMG20201220092631

整個妝感很輕透的感覺,光澤從肌膚底層透出來,真的好厲害的,好喜歡自己這樣的肌膚!!

IMG20201220093228

這張是完整用了全效8點,外出一天後的肌膚狀態,狀態還蠻讚的,肌膚還是很透,只有鼻翼部分有堆積一點粉,不過T字部位沒有出油很棒!!

IMG20201226194744

整個使用完真的可以說每項產品都是大心!! 每個產品的功效都是我們女性所喜歡和所需要的!! 必買一組!!

我自己使用很愛,也大推薦給大家,真的推薦可以先申請試用套組來試試!!

 

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-來自日本熊本的抗皺淨斑專家。

朵茉麗蔻新升級版的包裝與(基本四點)保養品中添加了台灣原料-蜜香紅茶。

三日份試用套組可以體驗到8項完整的護膚產品,整套一起使用可將每支產品的保養功效達到完美極致,申請試用即可完整體驗。

(只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&可於官網線上申請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-866-866)

申請試用:https://bit.ly/3m12PPq

by tin 109.12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